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漠孤烟

日出东山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,遇事别钻牛角钻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独思  

2006-12-16 11:24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走一段想你的路,在相爱的人们手牵手,
肩并肩与我擦身而过的时候,
只有爱,才会让人既羡慕,又嫉妒。
晚风来袭,环紧双臂,
想你能横跨千山万水与我相见。
晚霞在绝美的绽放,有你的时光绚烂在目。
那是我的生命在爱情下真实灵动的欣喜,
是有你紧紧拥抱的甜蜜。


风轻轻吹 你已走了别回头
那样我会将你挽留
今夜微风轻轻吹
我的泪孤单地流
你已走了别回头
就当我们断了以后
从此我再没有伤悲
也没有温柔包围
今夜我可以喝醉
也可以找一个理由不回
今夜...

 

不见风儿敲打窗棂,今夜难得寂静,
其实世界是没有寂静的,
寂静的世界最易深入到心的深处,
将人世间的许多冷暖和柔情呈现于你我的眼前。

独享寂静,就这么悄悄地站着,
寂静会让幽思的心灵展开美丽的遐想。
这遐想又会使某个感伤的日子和柔情的细节美丽起来-------
也许一次偶然的相识就注定了某个...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