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漠孤烟

日出东山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,遇事别钻牛角钻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阅读----经典的人生总结  

2012-03-25 11:22:42|  分类: 手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风光的背后,不是沧桑,就是肮脏。

2.我只能目送着幸福的末班车远去——不是我没赶上,而是压根儿都挤不上去。

3.最好的东西,往往是意料之外,偶然得来的。

4.要替别人着想,但为自己而活。

5.公主的纯情写在脸上,巫婆的深情种在心里。

6.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——笑脸相迎你最讨厌的人。

7.真正的知己看上去比骗子还冷漠。

8.所谓陌路,就是最初不相识,最终不相认。

9.只想优雅转身,不料华丽撞墙。

10.路的尽头,仍然是路,只要你愿意走。

 

11.与其在别人的生活里跑龙套,不如精彩做自己。

12.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,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,如果你肯放手,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。

13.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,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。

14.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,即使沮丧,也能朝着阳光。

15.被恨的人,是没有痛苦的;去恨的人,却是伤痕累累。

16.人之所以活的累,是因为放不下架子,撕不开面子,解不开情结。

17.记忆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,不管你握紧还是摊开都会慢慢的消失。

18.人生就像一场舞会,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。

19.玫瑰说: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爱情;钻石说:不是所有的钻石都代表永恒。

20.人之所以痛苦,在于追求了错误的东西。

 

21.勤奋但不讲究效率的结果就是:笨鸟先飞,然后不知所踪。

22.心是个口袋,东西装少点叫心灵,多一点叫心眼,再多一点时叫心计,更多是叫心机。

23.心里放不过自己,是没有智慧;心里放不过别人,是没有慈悲。

24.不要追寻前人的脚印,而是追求他们的目标。

25.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。

26.频频回头的人,自然走不了远路。

27.小时候,幸福是很简单的事;长大了,简单是很幸福的事!

28.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那么--相亲是为坟墓看风水,表白是自掘坟墓,结婚是双双殉情,移情别恋是迁坟,第三者是盗墓。

29.智者把放下当前进,愚者把放下当绝望——你能放下多少,幸福就有多少。

30.通往成功的路,总是在施工中。

 

31.每个人都难免会埋怨——时间的手把“相爱”写成“相爱过”。

32.所谓永恒的爱,是从花开一直到花落,从红颜一直爱到白发。

33.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不要因为世界虚伪,你也变得虚伪了。

34.你不尊重我,我尊重你,你还不尊重我,我依旧尊重你,你再不尊重我,我就废了你。

35.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,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,我们才换来今生的相遇。

36.女人用友情来拒绝爱情,男人用友情来换取爱情。

37.爱情是一场高烧,烧傻的去结婚了,退烧的分了手,那些痴痴缠缠的是正烧着的。

38.一个人幸运的前提,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。

39.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,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;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,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。

40.世界上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好运,但是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。

 

41.当你觉得整个世界都背弃了你时,请相信,她只是背过身去,酝酿一个更美的拥抱。

42.心境可以归于平和,但不能趋于死寂。

43.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,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。

44.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,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。

45.生活的美来源于你对生活的热爱,友情的纯真来源于你对朋友真诚的相待。

46.人们常常慨叹生活中缺少美,那是因为他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。

47.希望和失望都折磨人,但希望折磨人的时间更长。

48.人生如天气,可预料,但往往出乎意料。

49.适时适度的弯曲,便于卸掉那份多余的沉重,从而求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。

50.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比起来,都是微不足道的。

51.金钱就像水一样,缺了它,会渴死;贪图它,会淹死。

52.没有比记忆中更好的风景,所以最好不要旧地重游。


  
 
   1、有为有不为,知足知不足;锐气藏于胸,和气浮于面;才气见于事,义气施于人。
  
   2、心小了,所有的小事就大了;心大了,所有的大事都小了;看淡世事沧桑,内心安然无恙。
  
   3、大其心,容天下之物,虚其心,爱天下之善,平其心,论天下之事,潜其心,观天下之理,定其心,应天下之变。
  
   4、大事难事,看担当;逆境顺境,看胸襟;是喜是怒,看涵养;有舍有得,看智慧;是成是败,看坚持。
  
   5、走正确的路,放无心的手,结有道之朋,断无义之友,饮清净之茶,戒色花之酒,开方便之门,闭是非之口。
  
   6、凡事顺其自然;遇事处之泰然;得意之时淡然;失意之时坦然;艰辛曲折必然;历尽沧桑悟然。
  
   7、投资人的失败不是市场的结果,消灭我们的往往就是我们自己。尤其是在市场风声鹤唳的时候,也许我们更应该保持一份冷静:也许事情没有像想象的那么坏!同样在市场人声鼎沸的时候,也应该保留一份平和:也许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好!
  
   8、天黑的时候直面艰难,本身就是您未来获得收获的源泉,因为天下没有不付出的收获。天黑,其实只不过是天亮前的一个过程,又何必大惊小怪。天一定会亮的,关键是天亮的时候您还在吗?成功和失败也许就是在天亮以前,最黑暗的一刻坚守与放弃的区别,坚守者成了成功者,甚至成了我们景仰的投资大师,而放弃的人就成了“先驱”——先行而死了的人。
  
   9、世界上聪明的人特点千差万别,愚蠢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:总以为自己是聪明人。
 
  10、财富是流动的,您的心胸和视野也许正是财富获取的源泉。有多大的心胸做多大的事业,有多远的视野聚拢多大的财富。
  
   11、我们与成功之间并不遥远,许多非凡的成就只不过是简单坚持的结果,关键是要守住你的心!
  
   12、社会财富演进的速度不会因您发生改变,关键是您今天真的准备好了吗?寻求财富的路上,过程的美丽与结果的绚烂通常不会同时出现。苦苦寻觅财富,却未必得到财富。尽心竭力做好过程、正确的过程,却可以实现财富自由。
  
   13、世界上越是复杂的问题越有一个简单的解;越是大的道理越是简单而朴素的!所谓“大道至简”。
  
   14、我们通常只是简单地和下意识地去做一件事情,却没有事先问一问自己:“这样做真的对吗?”
  
   15、如果你心里阳光明媚,天就总是蓝的;如果你心里阴云密布,天就总是灰的。阳光明媚的投资者可能赢得幸福,因为在他们的投资过程中没有牛市和熊市,只有收获的时刻和等待收获的过程。并会怀着感激之心与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道理。阴云密布的投资者将会饱受痛苦煎熬因为在他们的投资过程中,有的只是恐慌和担心下一个恐慌什么时间到来的过程。并且最后赢得感慨的权利,在别人收获的时节,感慨为什么成功的又不是我!

 

1,老鼠嘲笑猫的时候,身旁必有一个洞。


2,站在山顶和站在山脚下的两人,虽然地位不同,但在对方眼里,同样的渺小。


3,路的尽头,仍然是路,只要你愿意走。


4,使我们不快乐的,都是一些芝麻小事,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,却躲不开一只苍蝇。


5,最好的与最坏的创造了历史,平庸之辈则繁衍了种族。


6,在这世上惟一件事比别人议论更糟,那就是无人议论你。


7,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。


8,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。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。


9,人生中有时不去冒险比冒险更危险。


10,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,譬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。


11,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,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。


12,偶然的成功比失败更可怕。


13,才华其实就是把与人相同的聪明用到与众不同的地方。


14,状态是干出来的,而不是等出来的。


15,道歉是为将来再次冒犯打下伏笔。

 

16,所谓百依百顺,就是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,所表现的不同寻常的耐心。


17,所谓儿童不宜,其实就是大人们令人感动地把犯错误的危险留给了自己。


18,你想以的速度开车到80岁,还是以的速度开车到40岁?


19,在敌人面前,谁先镇定下来,谁就离胜利不远了。


20,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,有些人因知道这一点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。

 
21,乞丐就是一种向你的良心征税的人。


22,所谓大难不死,就是有了灾祸之后,得到的不是同情,而是莫名其妙的祝贺。


23,处在社交圈中是一种烦恼,而超脱出来简直是一场悲剧。


24,厌倦,就是一个人吃完盘子里的食物后对盘子的感情。


25,参加追悼会的程序常常是,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,然后大家一起抽烟喝酒打牌。


26,知识是一种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觉得饿的粮食。


27,爱情是会沉底的,在平淡的日子里,最重要的是经常轻轻晃一晃盛装爱情的“水杯”。

 

28,战争:用舌头解不开就用牙齿咬吧!

29,憎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烧毁你自己的房子。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。


 

30,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,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,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。

31,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,没有走不通的路。


32,幸运之神的降临,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,多想了一下,多走了一步。


33,失败发生在彻底的放弃之后。


34,所谓敌人,不过是那些迫使我们自己变得强大的人。


35,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;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;勇敢的人在危险过后被吓住了。


36,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。


37,家庭的幸福需夫妻共同努力,而破坏它,一人就够了。


38,最了解你的人有时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你的敌人。


39,你若不想做,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;你若想做,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。


40,看一个人的心术,看他的眼神;看一个人的身价,看他的对手;看一个人的底牌,看他的朋友。


41,魅力女人,就是有充分的意志力去抵挡男人的进攻,也有足够多的魅力阻挡男人的撤退。

 

42,山盟海誓是一种经常让高山和海洋领受尴尬的重量级承诺。


43,好女人是一所学校,好男人毕业了可留校任教。


44,你不理财,财不理你。


45,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,否则别人会搞不清到底谁是傻瓜。

 

46,加班加点,废寝忘食有时很可能是不具备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现。


47,做父母是个专业性很强的职业,可大部分的父母未经任何培训就上岗了。


48,凡向鳄鱼池内投掷物品者,必须下池自己捡回。――肯尼亚天然动物园告示。


49,当你想丢点什么的时候请想想,千万别丢脸。――成都垃圾箱,果皮箱上语。


50,凡是上了年纪的人,大多是反对的太多,商议的太久,行动的太迟,后悔的太早。


51,做生意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怂恿别人放松警惕,而自己保持高度警惕的过程。


52,打工者做工,小老板做事,中老板做市,大老板做势――你是哪一种?


53,成功是一种观念,致富是一种义务,快乐是一种权力。


54,聪明人能洞察事物未来的发展趋势。他们在发洪水之前养鸭,而不是养鸡。


55,两种人无药可救:一是不服从命令的人,二是惟命是从的人。


56,打算开创新事业时,十人中有一两人赞成时就可开始,以免太迟。


57,买保险――用不上时痛苦,用上时更痛苦。


58,给猴一棵树,给虎一座山。――用人之道


59,世上有三种人: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,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,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。


60,你可以先知先觉地领导产业,后知后觉地苦苦追赶,或不知不觉地被淘汰。

 

61,眼光比胆量更重要,选择比努力更重要!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