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漠孤烟

日出东山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,遇事别钻牛角钻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痔疮惹的祸、去找甲硝唑!  

2014-10-14 15:45:44|  分类: 求医问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  • 痔疮惹的祸、去找甲硝唑!


     

    [转载]痔疮惹的祸、去找甲硝唑!


    痔疮惹的祸、去找甲硝唑!

     

    一个治疗痔疮的方法:就是治疗妇科用的,叫甲硝唑片,价格二三元左右,每晚洗净屁股,拿两片,用两三滴凉白开水泡开,调成糊状,用棉棒抹在痔疮上即可,如果有内痔出血的可以往肛门里送点药,多年的痔疮两至三天就见效。没事多用几天可以彻底解除病痛。我是一名会计,这不是我的秘方,是我无意中在一个空间里看见的,我用了非常好,十人九痔吗!当时我就用了三个晚上,小疙瘩痔疮就软软的蔫了,我告诉了身边的人:家人及身边的同事、好友,我的老板娘好几十年的痔疮,没想到都和我一样治好了,他们都非常开心。

     

    温馨提醒:此方对内外痔疮都适用,在治疗期间,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忌酒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